Natural Life

蕾莉歐-超音波水氧機(蘋果型)

Posted on: 13 四月, 2009

之前朋友有買這家的水氧機,實際體驗過發現真的不錯,它是將精油加在裡面,利用每秒震動250萬次,將水分子轉化微粒子射出,讓室內空氣及藉由皮膚可以直接吸收,而依據不同的精油,可以淨化空氣及讓人的情緒可以緩和下來。像鼻子過敏就可以搭配精油讓狀況改善,so一有機會當然就有把它buy回企囉~~~剛好,我朋友通知我母親節活動有優惠,就讓我更加想將它帶走的動力…

這素"蕾莉歐"的袋子

超音波水氧機的外盒,包裝還ok

外盒的另外一面(有註明買的是那一款機型-因為特惠的只有此型,也還不錯看)

它的專案是1*蘋果型水氧機 + 1*星座精油(三罐)-朋友建議我選擇風象的(薰衣草+蔔萄柚+佛手柑),因為可以舒壓哦~~~嗯,我需要…><

水氧機內容物(1*機座 + 1*變壓器 + 5*內杯(用到破了可以換,專櫃小姐說:這是他們研發的內杯-上厚下薄,而有別家賣的是精油直接倒在機座裡,她說,測試過,那種比較快讓水氧機壞掉~~~),記得是保固一年

水氧機 + 變壓器(有五種調速的頻率,方便選擇),當內杯水沒了,會自動停止,算是不錯的喲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使用一~二個星期,覺得效果還不錯,至少讓我過敏鼻子好多了,星座組合的精油,可以針對你想要那一種(每種星座組合都有針對不同的功能)來做搭配,母親節之前都有做此優惠活動,不過好像每家專櫃的活動時間不同,這個部分可能要先問問囉~~~

4 回應 to "蕾莉歐-超音波水氧機(蘋果型)"

看起來真不錯~
感謝分享:)

瑜珈 瑜珈補習班 整形 針灸減肥 瑜珈

去年週年慶我買了伊聖詩的圓堆型專業型水氧機白色的,因想多買一台放客廳,比較了多家的水氧機,因想買不一樣造型的於是在昨天又買了蕾莉歐的白蘋果水氧機,沒想到當天回家用不到一小時就壞了,而伊聖詩的用了半年多至今還沒發生過問題,拿回專櫃雖然換我一台新的,我問櫃姐這台會不會用了幾天又壞了,她回答我說機器的東西無法保証不會壞,我聽了傻眼,讓我對蕾莉歐的產品沒了信心啊,這是我的親身經驗跟大家分亨,所以想買水氧機的應該再比較一下,別像我買了之後才後悔啊!

TO pnd:
哈,不用客氣,實際體驗後更好喲~~~

TO丫頭:
素哦~~~因為我朋友家買三台的都ok咧,而且網路上評價蕾莉歐水氧機很好說~~~買時可以請他試用一次給你看,我是這樣子後確定就買了,而且他們保固一年~~~只要不是人為造成的損壞,都可以換新的囉~~~so我覺得蠻ok的~~~而且他們有內杯設計,對機器的壽命比一般的還久~~~ok的啦!!!

發表留言

Blog Stats

  • 5,476 hits
四月 2009
 12345
6789101112
13141516171819
20212223242526
27282930